目前分類:電腦技術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繼上次在研究室中更換一台具備無線網路的路由器(或說是IP分享器)之後,這次又一次實際的經驗來進行另一種路由器的安裝

, , , ,

katarax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在學了好幾年的java後,也決定來學學C++

在過去就常聽許多學長姐說C或C++在現今實務上還是十分有用且廣泛的,有著部份的不可取代性。

常勸我們這些後輩還是要學一下比較好,所以我就自學啦。

 

先學過JAVA後轉戰學C++還是有一定的好處的,就是學的比較快,一些基礎的部分可以多少跳過去一些,

剛好實務上有用到,就想說自行開發一個還算有一點小小小小用途的程式><

就是這個分組小程式啦,以下將詳細的介紹這隻小程式的結構!!

因為主要還是自己的筆記,雖然大部分都會介紹,但太過基本的部分就會跳過啦(有點隨便) XD

, , , ,

katarax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本文章最後更新於: 2012/12/9

 

前幾天更新N牌的顯卡驅動程式,但老是更新不成功

不斷顯示安裝失敗

所以還是去查了一下相關資料

最後發現是因為裝了NTLEA,所以才會更新不了

主要來源可參考這一篇文章: 

NVIDIA 圖形驅動程式程式安裝失敗之自助解決法 - 阿毛- 痞客邦PIXNET

 
雖然不知道原因為何,但把NTLEA先解除安裝後,再去跑NVIDIA 驅動更新程式就OK了
順利地一次跑完。
 
總之先記錄一下,避免下次要再次更新驅動的時候又會忘記^^
 
PS: 筆者電腦: WIN7 64BIT, 
       顯卡: Nvidia GeForce 500 series (desktop)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, ,

katarax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幾天,在研究室的同學詢問說研究室有沒有無線網路

嘛,我們的研究室算是比較舊的了,有的就只有一個小小的機櫃和幾個NAT而已

目前大家使用的個人電腦都是用分享出來的虛擬IP來接網路的。

 

, , , ,

katarax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此篇文章最後修改日期: 2012-04-11 10:51:14

 

java的jdk是開發java程式時最重要的開發程式環境

可以去官網下載(最新版是7,不過建議在7還沒完善前還是先裝6吧,畢竟7也才剛出來沒多久,bug什麼的難免還是會有的@@)

, , , ,

katarax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此篇文章最後更新於: 2014-06-04 12:42:53

 

前不久組了一台新電腦,灌的是WIN7-64bit 的OS
但使用了一陣時間後才發覺,為啥都沒有像xp時那樣煩人的更新了
之後翻了一下電腦,找到更新的按鈕了,但按下去後,
他居然跳出"Windows Update 目前無法檢查更新,因為該服務尚未執行,您可能需要重新啟動電腦"這麼一句話
照著重開機後也還是一樣,無法開啟自動更新

, ,

katarax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8) 人氣()